close

下訂日期: 2015/6月

拍攝日期:2015/10月

金額: 約四萬多塊>>>抽到免費! (需外加婚紗基地門票/車馬費) 

廠商資訊: 黛門婚紗工作室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amondweddiin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是麗蓉老師,有股豪氣感,直接瞭當地說明了一下方案,就帶我們到地下室

 

參觀禮服囉.一整個地下室都是禮服,聽說以工作室來說算是數量很多的,也有分大尺碼區,

 

而且禮服每件都用套子保護得很好,每件都很新(這點也很吸引我,因為印象中婚紗公司的禮

 

服雖然多,但近看其實都有點舊舊的)

 

後來才知道麗蓉老師其實是禮秘,門市其實是小夏,因為當時小夏正在服務其他組客人,所以

 

麗蓉老師幫她招待我們,整個黛門的工作人員很像一家人,對待客人也是,

 

這也是我選擇黛門的原因.

 

 

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因為黛門是新開的工作室,但後來得知裡面的攝影師跟新秘都是曾在桃園很

 

有名的婚紗公司服務過,都已經有好幾年的經驗且各種風格的作品老師們都可以掌控,讓我們

 

覺得真的是選對了!

 

在下訂的幾個禮拜後,當時還在加班的我接到任'R的來電,通知我們抽到最大獎(全額免費)

 

時,我還得壓抑自己的情緒(但內心真的好想尖叫啊!!!)

 

許多朋友聽到都很不可置信,但黛門是玩真的,而且也不因為是免費就降低品質喔~

 

 

附上幾張禮服照片及婚紗照,試穿禮服的時候真的好開心(雖然減肥之路還是沒有成功T_T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訂婚當天的紅禮服

試穿之後覺得一訂要花錢加訂的粉紅禮服,超仙

號稱全黛門最重的白紗,大概有五公斤

 

包套方案送的小品相框拿來幫婚佈嘟嘟好

 

肉肉人也想要穿魚尾

我最愛的大紅露背禮服-以巨星氣勢送客!

 

在這邊感謝黛門的全體員工,特別是拍攝當天的盧'R,莉婷老師,還有彼得,他們努力的帶氣氛,讓我們拍攝整天都很歡樂,所有的笑都發自丹田,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m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